沈音
学历和历任职务:
沈音女士1982年毕业于浙江大学过程控制专业,获学士学位;1999年获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EMBA)。
现任某高科技公司CEO,同时还被多家行业协会特聘为专家或顾问。在二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沈音女士曾供职于大型国有企业、合资企业和外资企业;曾专职于技术、技术管理、项目管理,直至企业的经营管理;曾出任专业室主任、项目总监、副总裁、首席执行官等要职;曾在美国、新加坡、挪威、印尼、澳大利亚等地工作。在项目管理方面,沈音女士曾负责或参与包括大型国际合作项目在内的众多项目的规划、设计和管理,在与跨国公司的技术专家和项目管理专家合作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善于指导各级项目经理。在企业管理方面,沈音女士经历了一系列实践-理论-再实践的过程,通过建立清晰的组织架构、简洁的流程体系、实用的规范标准和精干的管理团队,充分提升企业的运行效率和经营业绩。

本人的培训经验:
近年来,沈女士致力于为企业建立规范高效的项目管理体系并注重培养各级项目经理,为项目管理推广和应用做出了突出贡献。她研究开发的“轻松项目管理”、“企业经理人的项目管理”、“市场营销人员的项目管理”和“经理人专业呈现”等课程深受欢迎。
咨询培训过的企业:
沈音女士曾经为亚信、联想、神州数码、太极计算机、烽火科技、大洋科技、深圳现代计算机、浪潮、东软、中联软件、亿阳信通、清华同方、大唐电信、中国网通国际事业部、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 、联通兴业、广州移动、四川移动、贵州移动、国航、首都机场、中航技、中国航空结算中心、航空研究院、兵器研究院、火箭运载技术研究院、南方电网、华大电子、华微电子、华南国际、中外运、中化建、顺驰地产、锦绣大地、中科院自动化所、西门子网络通信、富士通软件等上百家知名企业的高层经理、中层经理和项目经理授课,学员近万人。

主要的培训课程:
《轻松项目管理》
《企业经理人的项目管理》
《市场营销人员的项目管理》
《经理人专业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