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冰
学历和历任职务:

MBA,职业培训师。神州企业管理培训网特级培训师,北京大学客座教授,清华大学职业经理人训练中心特聘讲师,曾任某大型跨国公司市场经理,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培训经验,熟知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他擅长管理技能、营销管理、销售技巧、个人发展等培训课程,何先生授课风格热情、生动、幽默,深入浅出,能将西方先进的管理理念与中国的实际情况有机结合,具有极强的实用性。
何先生开发的管理与营销课程是在实际操作和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外各类企业的真实案例,专为企业拓展国内市场而开发、设计的,深受企业和学员的好评。
服务过的客户:
何先生近年服务的客户主要来自计算机、通信、仪器仪表、生物工程、食品、医药、贸易、房地产、酒店、广告和零售等多个行业,包括诺基亚、阿尔卡特、科勒、约克、罗地亚、拉法基、奥林巴斯、诺和诺德、博士伦、上海贝尔、日制产业、普尔斯马特、SOGO、中外运、海南航空、新华航空、美的集团、赛特集团、联想集团、北大方正、时代集团、清华紫光、中青旅、中建建筑承包公司、中国移动通信、中国石化、胜利油田、燕山石化、中国航空服务公司、龙徽酿酒、三元食品、北京金地、天津万科、泰跃集团、大唐电信、时代集团、第一制药、万东医疗等千余家企业。
主讲课程:
1、《职业经理人管理技能提升系列培训》(四天,28学时)
2、《高级销售管理实务》(二天,14学时)
3、《销售骇客—专业销售技巧训练》(二天,14学时)
4、《优质客户服务与管理》(二天,14学时)
5、《现代企业员工职业化系列培训》(四天,28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