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电 话:
主 题:
Email:
地 址:
内 容:
 

切 割 营 销

――将对手逼向一侧的营销策略



一、为什么学习本课程:

市场的复杂性、易变性、对抗性、残酷性使得营销运作必须务实和高效。如何撬动庞大的竞争对手,从而达成另外一种可能?如何激发厚重的基本市场,使其变为现实的销售?营销成了企业必须面对的课题。路老师通过对其10多年成功营销实践经验的总结,提炼出营销的切割运作策略和方法。本课程从管理者遇到的最普遍问题着手:为什么那么多理论远水不解近渴?为什么就不能像跨国企业那样做营销?阐述了他近来震惊中国管理界观点:中国企业管理存在的最大误区是用管理骆驼的方法管理兔子
紧接着,老师从营销的最基本困难开始:在实践中如何以小搏大 ?同质化的产品怎么卖?用一个个极具代表性的亲自运作的案例,演绎他的切割策略和具体操作,使听众在震撼性的启发下理解并掌握这一有力营销方式——切割。
营销切割就是:站在竞争的角度对已经成形的市场进行切割,微妙改变强弱之间的力量对比,使强不再那么强、弱不再那么弱,从而达成另外一种可能:实现以小搏大、以弱击强、以轻举重!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您将掌握到路老师多年研究的成果――切割营销策略,让您在决胜商海的斗争中又多了一个有力的武器。
二、谁应该学习本课程:
企业中高层管理者、销售总监、销售经理及所有从事销售工作的有志之士
通过本课程您将学习到:
将同样产品卖出不同的技法
如何以小博大的绝招
复杂市场如何驱动分销
如何低成本快速建立品牌

三、培训方式:
专家面授
四、课程提纲
一、切割营销的产生背景
1 、中国企业面临的现状
2 、中国企业的困惑
二、感性切割――将同样的产品卖出不同
产品的同质化是不可逆转的趋势,营销的根本任务就是将同样的产品卖出差异来,找到被接受的理由。
感性切割就是赋予产品以感性力量,这种力量使普通的产品与众不同!从而创造了产品被接受的独特空间。
本节用案例介绍了如何进行感性切割。
1 、什么是感性切割
2 、名称的问题
3 、包装的问题
4、广告的问题
5、案例分析
三、品类切割――如何以小博大
弱小产品的营销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就是在某个阶段,聚集所有能量于一点:品类切割。
品类切割的作用在于:微妙地、有效地改变强弱之间的力量对比,使强不再那么强,弱不再那么弱,从而达成另外一种可能:实现以弱击强,以小搏大,以轻举重!
本节介绍了怎样进行品类切割。
1 、奈步案例分析
2 、产品线规划
四、市场切割――复杂市场如何驱动分销
要做小池塘中大鱼、不要做大池塘中小鱼!
对区域、渠道进行强力切割,达成强弱关系的强力转换,实现销售的垂直增长。
再弱小的企业也能够进行市场切割;再强大的企业也必须进行市场切割。
本节介绍了中国市场的四个基本特点,以及在此基础上的切割区域、切割渠道方式。
1. 中国市场特征
2. 分销策略
3. 案例分析
4.市场布局方式
五、品牌切割――如何低成本快速建立品牌
激发感性力量、创造隐性价值,是品牌运作背后的核心机理,
为什么有些品牌几乎与它们的竞争对手没有什么区别,却能高速增长?
本节分析了中国企业现阶段的品牌问题和品牌误区,讲述了品牌内涵力量的六个来源和品牌切割的方法。
1 、品牌运作的误区
2 、 如何切割出品牌力

具体内容细节需依企业实情而定!
五、教学案排:
时间:2天
地点:企业内
费用:2. 5万/天
六、咨询电话:
86373161 89647629 陈老师
北京人略经济文化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