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电 话:
主 题:
Email:
地 址:
内 容:
 

国家海关总署报关员职业资格认证

招生通知


报关员 ——经海关注册,代表所属企业(单位)向海关办理进出口货物报关纳税等海关事务的人员。
报关是影响进出口货物能否正常通关的一项重要活动。随着我国对外贸易的飞速发展,报关作为向社会提供专门化服务的职业已引起广泛的关注,企业对报关员的需求日益增加。
培训采用海关总署新版指定考试教材,由权威专家、业内名流联袂执教,确保高取证率、高就业水准。
同时,作为我国国际劳务、进出口贸易企业的重要人才培训、输送基地,我们为在册合格学员推荐工作并常年技术援助。

一、 组织实施
主办单位:中国海关总署
协办单位:北京人略经济文化发展中心
二、考试认证:
全国统一考试,由中国海关总署颁发全国通用《报关员资格证书》。
三、课程培训:
报关概述、报关与海关管理、报关与对外贸易管制、报关程序、国际贸易实务、进出口商品归类、进出口税费、报关单填制、报关英语、报关工作常用法律法规、行政法规。
四、考试科目及内容
考试科目为报关专业知识、报关专业技能、报关相关知识、与报关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
五、报名条件:
有志从事海关报关工作、进出口工作的年满18周岁;具有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者均可参加报关员培训。
六、培训费:
培训费:1100元/人(包括培训教材、复习资料、鉴定等)
报考费:90元/人
七、培训时间安排
截止时间:
上 课 时 间:
考 试 时 间:
八、报名流程
第一步:填写报名表并发传真至:010-62244925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第二步:准备资料如下,于报名截止日期之前提交。
照片(2张、1寸、免冠)
身份证复印件(2份、号码清晰)
毕业证/学生证复印件(2份、章印清晰、编码清晰)
快递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枫蓝国际6号楼702室 张军(收)
电话:13366757306 邮编:100082
注意事项:
单位工作年限证明所开时间须与毕业证年限一致、与报名表填写一致;
报名表所填写的姓名、出生年月、身份证号须与身份证复印件一致、与毕业证/学生证复印件一致。
第三步:汇款方式:
名 称:北京人略经济文化发展中心
开 户 行:中国民生银行西直门支行
帐 号:012 301 421 0000 859


九、报名咨询:
报名电话:010-62244925、62246126
传 真:010-62244925
联 系 人:张老师、陈老师
十、下载文件:

报关员报名表
报关员证书样本
现场报名咨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