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电 话:
主 题:
Email:
地 址:
内 容:
 

做最优秀的员工

没有责任感的军官就不是合格的军官,没有责任感的员工不是优秀的员工。责任感是简单而无价的。工作就意味着责任,责任意识会让我们表现得更加卓越。

不要害怕承担责任,要立下决心,你一定可以承担职业生涯中的责任,你一定可以比前人完成得更出色。

负责人、尽义务是成熟的标志。几乎每个人做错了事都会寻找借口。对于责任,谁也不想主动去承担,而对于获益颇丰的好事,邀功领赏者不乏其人。负责人的人是成熟的人,他们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他们把握自己的行为,做自我的主宰。作为公司的每一员工都要培养责任感,为塑造自我而负责。

盎司是英美制重量单位,一盎司只相当于1/16磅。但是,就是这微不足道的一点区别,会让你的工作大不一样。多加一盎司,工作可能就大不一样。尽职尽责完成自己工作的人,最多只能算是称职的员工。如果在自己的工作中再“多加一盎司”,你就可能成为优秀的员工。

获得成功的秘密在于不遗余力——加上那一盎司。“多加一盎司”其实并不难,但我们往往缺少的却是“多加一盎司”所需要的那一点点责任、一点点决心、一点点敬业的态度和自动自发的精神。

不要只知道抱怨老板,却不反省自己。如果我们不是仅仅把工作当成一份获得薪水的职业,而是把工作当成是用生命去做的事,自动自发,全力以赴,我们就可能获得自己所期望的成功。

你工作的质量往往会决定你生活的质量。在工作中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能做到最好,就不能允许自己只做到次好;能完成100%,就不能只完成99%。每个人都应该把自己看成是一名杰出的艺术家,而不是一个平庸的工匠,应该永远带着热情和信心去工作,应该全力以赴,不找任何借口。

工作不是我们为了谋生才做的事,而是我们要用生命去做的事。工作就是付出努力。没有卑微的工作,只有卑微的工作态度,而工作态度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

在这个世界上,并不缺乏有能力的人,那种既有能力又忠诚的人才是每一个公司企求的最理想的人才。忠诚是人类最重要的美德。那些忠诚于老板,忠诚于公司的员工,都是努力工作,没有任何借口的员工。

感恩不但是美德,感恩是一个人之所以为人的基本条件!不要忘了感谢你周围的人、你的上司和同事,感谢给你提供机会的公司。

如果你每天能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工作,相信工作时的心情自然是愉快而积极的。

热情,就是一个人保持高度的自觉,就是把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调动起来,完成他内心渴望完成的工作。所有的人都具备工作的热情,只不过有的人习惯于将热情深深地埋藏起来。每一位员工都应该带着热情去工作。

热情是实现如果你每天能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工作,相信工作时的心情自然是愉快而积极的。

每一位员工都应对自己的工作有足够的荣誉感,对自己的工作引以为荣,对自己的公司引以为荣,由此必定会焕发出无比的工作热情。在争取荣誉、创造荣誉、捍卫荣誉、保持荣誉的过程中,每一位员工将不知不觉的融入到集体之中,从而获得更好的发展。

一个没有荣誉感的团队是没有希望的团队,一个没有荣誉感的员工不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

工作首先是一个态度问题,工作需要热情和行动,工作需要努力和勤奋,工作需要一种积极主动、自动自发的精神。自动自发地工作的员工,将获得工作所给予的更多的奖赏。

在各种各样的工作中,当我们发现那些需要做的事情——哪怕并不是分内的事的时候,也就意味着我们发现了超越他人的机会。因为在自动自发地工作的背后,需要你付出的是比别人多得多的智慧、热情、责任、想象和创造力。

对工作永远保持乐观的态度,这是每个人应具有的人生态度。一件工作是否无聊或有趣,是由你怎么想、怎么去完成即你对工作的态度而决定的。因为态度的不同,同样的工作,会干出不一样的效果;而干同样工作的人,也会有不同的体验和收获。

对努力工作的人,工作会给予他意想不到的奖赏。总是做得比应该做的更多,你就会出人头地,这是成功者与穷其一生只能服从别人的人们之间的全部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