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电 话:
主 题:
Email:
地 址:
内 容:
 

值得一生收藏的经典台词(1)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影片:阿甘正传 人生不能象做菜,把所有的料都准备好了才下锅
影片:饮食男女
世界上总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乐。影片:爱玛 你以为我穷。不漂亮,就没有感情吗?如果上帝赐给我美貌和财富,我也会让你难于离开我的!就象我现在难于离开你一样!
影片:简爱
什么是权利?当一个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这不叫权利,这叫正义。而当一个人同样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刑,也可以不判他死刑,于是赦免了他,这就叫权利!
影片:辛德勒名单
上帝会把我们身边最好的东西拿走,以提醒我们得到的太多!
影片:四根羽毛
牵着你的手,就象左手牵右手没感觉,但砍下去也会疼!(爱情的终结)
影片:一声叹息
我听别人说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只能一直飞呀飞呀,飞累了就在风里面睡觉,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那边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时候
影片:阿飞正传
给我一个机会,我想做好人!
影片:无间道
捍东:人死了,什么都完了。
蓝宇:没完,留下的记忆还没完呢!
影片:蓝宇
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等着你。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样一个人。
影片:半生缘

当我站在瀑布前,觉得非常难过,我总觉得,应该是两个人站在这里。
影片:春光乍泻
做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影片:少林足球

我KAO!I服了YOU!
影片:大话西游